胡锦涛出席香港特区政府欢迎晚宴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2年06月30日 23:30:01  来源: 新华网

  胡锦涛最后强调,有中央政府大力支持和祖国内地作坚强后盾,有回归15年来打下的良好基础,新一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和新一届特别行政区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带领香港社会各界,齐心协力,砥砺奋进,把香港建设成为经济繁荣、政制民主、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生活美好、同祖国内地关系更密切、同世界联系更广泛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曾荫权在致辞中代表香港市民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对胡锦涛主席亲临香港表示最衷心的欢迎和感谢。曾荫权表示,15年来,香港和祖国携手走过精彩丰盛、光明灿烂的路。在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支持下,香港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社会、经济、民生各方面都稳步发展。曾荫权为下一届特别行政区政府送上诚挚的祝愿,并深信凭藉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的优势,香港会不懈奋斗,再创辉煌,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廖晖,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出席晚宴。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香港特别行政区候任行政长官梁振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要官员、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终审法院和高等法院法官,以及香港各界代表和其他嘉宾也出席了晚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 章廉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060664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