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2012年07月01日 10:48:28  来源: 新华网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政府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新华网香港7月1日电(记者邹声文 茆雷磊)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政府就职典礼1日上午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香港会展中心会场气氛庄严而热烈。主席台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格外醒目。

  当胡锦涛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陪同下步入会场时,全场起立,热烈鼓掌。

  庆祝大会和就职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胡锦涛走上主席台监誓,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梁振英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胡锦涛同梁振英紧紧握手,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接着,由胡锦涛监誓,在梁振英带领下,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政府主要官员上台宣誓就职。宣誓完毕后,胡锦涛同他们一一握手。

  随后,由梁振英监誓,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会议成员宣誓就职。

  行政会议成员宣誓完毕后,梁振英致辞。

  在热烈的掌声中,胡锦涛发表了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 章廉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060664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