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主席检阅驻港部队 15支方队3000多官兵受阅
2012年06月29日 17:23: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29日电(记者车玉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29日下午在驻港部队石岗军营,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

  15支方队3000多名官兵接受检阅,他们由驻港部队陆、海、空各军种部队组成,包括军乐队、三军仪仗队、陆海空学兵方队、女兵方队、陆军步兵方队、特种兵方队、装甲兵方队、通信兵方队、工程防化兵方队、防空导弹方队、直升机方队等。

  阅兵场内红旗招展。伴随着雄壮的阅兵曲,胡锦涛主席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的陪同下检阅了驻港部队。

  驻港部队军事夏令营、大学生军事生活体验营历年培训学员,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等约4000人在现场观看阅兵式。

责任编辑: 章廉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060664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