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全国青联委员举行座谈会迎接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2012年06月29日 11:24: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28日电(记者刘欢)在港全国青联委员2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座谈会,回顾及总结香港回归十五周年历程。全国青联副主席、香港青年联会前主席陈仲尼发言指出,过去十五年,“一国两制”事业在港取得巨大成功,也是谱写历史新篇章的十五年。

  陈仲尼表示,香港回归以来,“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成功落实,这是一个开创先河、史无前例的壮举。过去十五年,“一国两制”事业在港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谱写历史新篇章的十五年。“一国两制”带给香港很大的发展空间,香港背靠祖国、面向世界,充分发挥了自身独特优势,并在国家改革开放的过程中做出了应有贡献。

  陈仲尼说,十五年来,虽然香港面对不少挑战,但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自强不息,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显示了“一国两制”的强大生命力。展望未来,在港全国青联委员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同时呼吁香港社会团结包容、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推进民主,迎来下一个更加辉煌、璀璨的十五年。

  方方、洪为民等十余位出席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各自的事业、专业及青年工作实践,分享宝贵经验,提出独到见解。陈仲尼表示,相信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对于促进香港未来的发展和青年工作都将产生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 章廉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060664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