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浙签署文化交流合作协议
2012年06月27日 14:44: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26日电(记者刘欢)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26日与浙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代表两地政府,签署《浙江省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化交流与合作协议书》,加强两地的文化合作。

  曾德成说,香港与浙江省一直有紧密的文化交流,不同艺术形式的艺团经常作交流演出,两地的博物馆及图书馆也时有合作。协议为两地文化艺术界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两地在文化行政管理和人才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沟通机制,加强文化交流,并制定执行计划,鼓励两地文化行政管理部门、艺术机构等在不同领域合作。两地会推动师资交流和人才培训的合作机制,鼓励两地青少年共同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推动两地文化机构合作邀约国外艺术团体在两地巡演和巡展,并促进文化机构的交流和合作,丰富两地市民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章廉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060664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