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人员协会举办庆祝回归十五周年活动
2012年06月22日 21:35:53  来源: 大公报

  图左八起:政府人员协会副主席陈志光、海关关长张云正、工联会荣誉会长陈婉娴、政府人员协会主席孙名峯、工联会会长林淑仪、入境处处长陈国基等担任嘉年华主礼嘉宾/本报记者林良坚摄

  【本报讯】记者王欣报道:由政府人员协会主办的庆回归十五周年嘉年华昨日举行,政府人员协会主席孙名峯期望候任特首梁振英上任后可全面落实参选政纲,改善民生,亦倾听公务员意见,提高公务员士气。

  为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政府人员协会、工联会沙田及马鞍山地区服务处昨天在沙田中央公园举办「携手共建职安乐嘉年华」活动,除了宣传职业安全的各种摊位游戏之外,大会邀请海关乐队及搜查犬前来表演,近六千市民和职工参加,现场十分热闹。

  孙名峯在开幕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新一届政府将于七月一日上任,协会期望候任特首梁振英为新一届特区政府全面落实其参选政纲,改善民生。对公务员的承诺做到「听、定、撑」,与公务员加强沟通,广纳意见,以实际行动给公务员信心,提高公务员士气,以「稳中求变、实事求是、凝聚人心」的措施,来落实政纲中的承诺,解决香港当前存在的问题。政府人员协会将全力支持政府依法施政。

  孙名峯续指,新一届政府人员协会执委会于今年三月组成,随香港未来政制发展,协会亦进行工会建设,改组常委会已顺利进行,在未来工会活动中,协会积极广纳贤才,共同为香港繁荣稳定、工会持续发展而努力。

  工联会荣誉会长、政府人员协会名誉会长陈婉娴致辞时表示,期望梁振英多落区听民意,她亦感谢本港公务员和市民为香港所做的长期服务。工联会会长林淑仪表示,香港回归十五年来,在中央政府切实帮助下,实现「一国两制」伟大实践。

  海关关长张云正、海关副关长欧阳可乐、入境处处长陈国基、水务署署长马利德、立法会议员潘佩璆、立法会议员叶伟明、政府人员协会副主席陈志光等担任主礼嘉宾。

责任编辑: 章廉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060664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