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
2012年06月15日 17:02:34  来源: 新浪

香港迪士尼

  乐在香港迪士尼

  去香港之前,可以说基本上是做足功课的。那里的景点、好吃的、好玩的,满满的收集了几大篇。可惜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去的地方很少,除了玩足了迪斯尼,就是在旺角的街上领略了一下香港的风情。可以说香港留给我的印象还是比较模糊的。这给我下次重游故地留下些许向往。

  5月2日,我们从深圳的黄岗出发,直接坐班车去迪斯尼,提前在淘宝上用支付宝购买了车票和门票,比到那里买肯定便宜点的。而且用后在付的方式,着实让我们放心很多。早上8:30来到黄岗,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出游的心情。过了二道关口我们10:15来到了盼望已久的迪斯尼。女儿异常兴奋,看到每个地方都会发出赞叹的声音。我们先坐了乐园里面的小火车,浏览了一下整个乐园。可以说很小,但很精致。

  乐园分四大块,一进去是美国小镇大街,

  往里走左边是探险世界(狮子王庆典、森林河流之旅、泰山树屋、街头狂欢)

  中间是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立体电影、小熊维尼历险记、梦想花园、睡公主城堡)

  右边是明日世界。(穿越太空山、巴斯光年、幸会史迪仔、弛车天地、太空飞碟)

  飞越太空山,米奇经典音乐剧,巴斯光年,小熊维尼,狮子王庆典,都是比较热门的项目,可以提前到入口处领预约券。(预约券:就是预约1个小时以后玩的项目,比如你11点领取的是12:20-13:20的预约券。然后你就可以先玩其他项目,在12:20-13:20时间段内回到该游戏入口,就可以凭预约券从快速通道入口进入,一般5分钟之内就可以轮到。每张门票可以无限次使用预约券,但必须是在前一次打印后过30分钟才能领取下一次预约)。

  米奇经典音乐剧:是我们第一个看的项目。很震撼,虽然他们是以英语作为台词,但整个舞台的布局,非常精彩的真人歌舞表演,几乎包括了所有迪斯尼动画片的人物。尤其是人猿泰山那个肌肉男出场时,腾空在钢索上的几个高难度动作,博得了台下的阵阵喝彩。整个音乐剧时间35分钟。很值得推荐。

  飞越太空山:网上被评为最有趣刺激的游戏,因为天气的关系,我们没有排多少时间就坐上了太空车,其实有点类似过山车,所不同在于它是在室内,背景是太空星辰,有点暗,但点缀满点星星,时不时还有流星掠过,游戏很是刺激的,太空车在暗夜中突然急速下坠,忽的急速转弯,我不停的尖叫,手和宝贝的拉在一起,生怕一下子把她甩没了,出来后,我惊魂未定,宝贝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害怕。这年她6岁,挺佩服她的胆量的。

  旋转木马:好美的旋转木马哦,披金戴银的,和韩剧里的几乎一样,坐上木马感觉自己变成了公主。如故在晚上所以有的灯都打开了,那骑在上面的感觉会更棒。

  巴斯光年:坐在一个在轨道上滑动的小车上,用激光枪射击周围的怪物身上的红色靶子,击中靶心会有闪烁。最后还会出现老怪,就好像走进了游戏机变成主角一样,还会给你分数呢。我们一连玩了2次,第二次终于琢磨出其中的方法,感觉很不错的。

  泰山树屋:虽然网上的好评不少,但我总觉得一般,也许上把它想象的太好了。

  冒险世界湖心的一个小岛上,长满了热带植物.隐约传来猛兽的低吼,更增加了这里的神秘。一颗粗壮的大树上露出了木头房屋的一角,还有随风摇荡的绳梯.这里就是泰山的,我们慢慢走上了这座神秘的书屋,到处可以看并感受到童话中的《人猿泰山》,和他出生的小屋,被猩猩妈妈带走的景象。卡通人物做的栩栩如生。

  丛林河流探险:在泰山树屋的旁边,坐上船穿越亚马逊河流。不时会有惊险状况出现。我觉得最有趣的还是导游小姐的讲解哦!这个游戏每条船上都会有一个讲解的导游,所以排队之前一定要看清讲解员的语言分类,有分英语,粤语,普通话3种。还是听自己听的懂的语言比较好。

  米奇幻想曲:是我强烈推荐的。排了十分钟的队就进入了影院,带上眼镜,一切都深临其境。宽荧幕的电影,水滴从屏幕中飞出,真正的滴在脸上,好惊奇。风也吹来,看到唐老鸭掏出许多礼物,钻石,项链,珠宝一个个都飞到我们面前。好笑的是女儿一直没有坐下,不停地在空中朝着飞来的东西乱抓,样子真的很可爱。3D的电影很逼真,摸香水的时候有香味,开汽水有一股汽的感觉。有机会还会再看一次。

  小熊维尼:也是排队项目最长的一个,很庆幸使用了fastpast,让我们在很短的时间玩了2次,女儿爆喜欢。一家三口坐上了蜜罐车,和宝贝穿越梦幻的童年,那里有流动的雨,有白色的栅栏,绿色的百亩大森林,引的女儿不停的对着里面的卡通人物欢叫。它让我们回到了童年,同时也弥补了我们苍白的童年。

  注意:过程接近尾声时无论你什么状态请保持直面前方面带微笑,这里会给你照张像,在出口处展卖,按照网上的指示,我和老公马上用相机拍下来。呵呵,省了不少银子。

  梦想花园:里面有几个亭子,米奇、米妮、唐老鸭、维尼熊、跳跳虎都会在那里陪你照相。当然需要排队,而且人还不少。我一边和女儿排米妮,一边让老公去排米奇。虽然他有些许不满,但也没办法,我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做最有效率的事情。这里要说一下工作人员的态度,真的很敬业。大热的天穿着好厚的服装,摆出不同的姿势,还不断的激发孩子们拍照的热情。回家看看每张照片都很不错的。

  狮子王庆典:讲的是狮子王的诞生show,主要内容是用歌舞剧的形式再现狮子王辛巴的成长历程,场景宏大,人物众多,灯光绚烂,演唱悦耳。遗憾的是,完全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建议不要太靠前,后面点的视野好又能看清楚,而且头顶上还看的到字幕。

  可以说迪斯尼里要想玩遍没有大半天的时间肯定是不行的。晚上的烟火也是园内的重头戏,每晚8点正式开始,可惜我们玩的很累,没有站到正中间看烟火,不过光在旁边找个长椅坐下来静静的看就让我们很知足了。我想如果到正中间观看焰火表演,幻想城堡作为背景,不断变换颜色.配上各式的烟花焰火,整个迪斯尼乐园变成了光影的梦幻世界,肯定很震撼。

  罗罗嗦嗦的写了一大堆,真的有点累了。但不断的回忆让我更渴望下次的出游。希望有一天能和妈妈一起出游,弥补一下她惨淡的童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 章廉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060664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