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摄影师镜头下的雨中香港
2012年06月14日 11:29:36  来源: 中联办网站

  当我们大部分人在躲避恶劣天气时,法国摄影师Christophe Jacrot却故意在风雨中行摄。他把这些元素看作是摄影的极好的素材,一个未被充分利用的具有强烈动人的力量和丰富的微妙光线的栩栩如生的世界。这个世界从我们大部分人眼中逃掉了,因为我们太过于占用现有的,以至于忽略了它。摄影人如幽灵一般徘徊在雨雪中,并任由危害摆布。”

  他的《雨中香港》系列中的许多照片具有艺术特质。他通过雨水浸湿的大街、水坑的涟漪,或流经窗户的水珠来美化这个世界。每张照片中都有一个闪光的完美。Jacrot让这些或许在别人眼中看作是黑暗、忧郁的稍纵即逝的瞬间变得浪漫起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章廉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06066492号